Latest Post

ALPINA XD3 定價發表!由2019年開始交車!

看到 ALPINA XD3 時,那種內心裡的躁動以及興奮真的難以掩飾

BMW X3 本身就已經很出色,若加上 ALPINA 的光環,那種心靈上的悸動是無法掩蓋的。

得知 ALPINA 著手開發 ALPINA XD3 時,那種喜悅真的無法敘述。

為了使 XD3 更加完美,ALPINA 強化這具3.0升的引擎,並搭配8速ZF變速箱。

另針對 BMW 的 xDrive 智慧四輪傳動系統重新調校。

不僅動力更強大,並且一併強化了進氣、渦輪、高壓共軌系統、中冷系統

重新調教後出現了最大馬力 388hp 與 最大扭矩 770 Nm 的亮眼成績單

在外觀設計上,秉持著低調的性格。

前下擾流搭配著經典ALPINA字標、輪圈的部分可選擇升級至22吋,整體外觀非常俐落有性格。

空力套件也配合著行駛中產生的風阻進行線條設計,整體來說是一輛全面升級的精品。

ALPINA XD3 官網的訂價為 €79,900,其他選配套件也一同揭露。

交車始於2019年第一季,目前已開放接受訂單。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