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宣布投資 Alitheon 新穎科技公司

BMW i Ventures 部門目前宣布與 AI 開發商 Alitheon 合作,為未來的新技術增添更多的未知數。 Alitheon 研發一項 FeaturePrint 的科技技術,用於各項驗證、識別。

 

 

Alitheon 人工智能技術成熟,不僅能夠識別單像物品檢驗證其真偽、確認其原產地以及製造時間、避免篡改,檢測磨損程度,以及未授權的仿冒品或是已被拒收的產品。

 

 

FeaturePrint 用於工業上,可以非常迅速地進行註冊/認證的動作,過程中不需要人工介入。這項技術可以用於國防/航空業/汽車業/半導體/精品/製造商/製藥場以及政府部門。 BMW 則是預計在車輛製造、料件製程中加入這項技術來避免山寨、假冒。這項技術將為所有產品強化其身份驗證,也可以預想未來所謂的仿冒品將會逐漸消逝。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