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M2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BMW M2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套件釋出

 

近期亮相的 BMW M2 Competition 挾帶著殺氣席捲而來。

搭載的動力心臟是來自於 BMW M3/M4 的 S55 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不僅將全新BMW M2 Competition 馬力強化到410hp,並將扭力強化至550Nm,名符其實的小怪獸正在蠢蠢欲動準備大鬧一番!

根據原廠所釋出的套件介紹中,底盤懸吊的部分不僅將原車車身的高度降低了20mm,同時提供伸長阻尼可分16段微調、壓縮阻尼可分12段微調完善調整功能,讓駕駛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調整至最舒適的狀態。

有了新的懸吊系統想當然爾也要有新的制動系統,在 M Performance 套件的光環下,換上尺寸加大的打孔畫線通風碟盤,配合前六後四的煞車系統並搭上狂暴的紅色卡鉗,全面提升外觀以及更佳的制動力。

輪圈的部分配置的是19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依照原廠所提供的消息,這套輪圈減少了3.2kg,輕量化的輪圈減輕了簧下重量,優化控車操控力。輪胎則換上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這組輪胎不僅帶來優異抓地力,半熱熔的特性與M2 Competition所展現的性能更加相輔相成。

空力套件的部分,全面輕量化的Carbon套件更讓車迷引頸期盼。

前下擾流、後尾翼皆使用碳纖維製作,就連水箱罩外側飾條、承襲於 M3 / M4 的水滴型後視鏡外蓋、葉子板飾條、側裙定風翼都有相對應的碳纖維部品。

當然還有討論度極高的Carbon引擎蓋、Carbon車頂蓋以及Carbon行李箱蓋,不僅外觀升級,重量也減輕許多。引擎蓋減輕約9kg、車頂蓋減輕5kg、後行李廂蓋則減輕6kg。

排氣管尾段則採用鈦合金打造,重量減輕7.7kg,尾飾管的部分則使用碳纖維材質點綴,使整體外觀更完整卻不失熱血。

最後是來自駕駛艙的怪獸居住區,不僅提供了握感舒適、操控極佳的M Performance方向盤,內裝飾板也能夠升級為碳纖維材質,高質感的油門煞車踏板組以及Alcantara麂皮縫製的座椅與車門飾板,在車內也能享受BMW帶來的熱血氛圍感!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