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POWER 釋出 BMW M2 COMPETITION 改裝套件

德國改裝大廠 G-POWER 釋出了專為 BMW M2 Competition 所設計的暴力改裝套件。

預計可將馬力提升至 670hp / 860Nm,BMW M GmbH 縮小了 BMW M2 COMPETITION 與 BMW M4 之間的差距。

而 G-POWER 對於 S55 B30 引擎提供更強大的動力, 並且強化硬體改裝件以及優化電腦數據。

基本的 0-100km/h 僅需3.2秒,而最高時速可以超過 330 km/h

渦輪的部分, G-Power 進行大量的細節修改,研發出更大的渦輪葉片,並且使用 CNC 專業技術使渦輪葉片更加輕盈,使其效能、流量、整體運作更順暢。

排氣管的部分則是針對底盤重新設計,使用90mm的尾飾管進行點綴,聲浪飽滿渾厚,搭配 G-POWER HURRICANE RR 鍛造輪框輕量化,給予駕駛人擁有更好的行駛體驗。

Performance Software V4 電腦則化身為最佳的指揮家,指導每個改裝部品搾取更高性能以及顯現車款本身的暴力基因。

 

就讓我們看看 VIDEO 來感受這狂野的怪獸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