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3er G21 Touring 釋出車款資訊

BMW 3er G20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從歐洲開始慢慢的拓展到世界各地。然而目前歐洲趨勢則偏向於比轎車在更大的旅行車款。

以外觀造型而論,沿用 BMW G20 所擁有的流暢線條設計,配合 BMW 獨有的 Hofmeister kink ,傳承了原有的設計理念,也將 BMW 精神繼續傳承。

若車主喜愛更具有動力熱血氛圍感,M Sport 全車升級套件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的選擇之一。搭配了更大的進氣口,黑色窗框飾條以及黑色車頂飾蓋點綴,侵略感更濃厚!

後車廂容納量升級至 500L ,若將後方座椅全數傾倒則擁有1510L的容納空間,更大的空間更適合家庭出遊或是運載貨物。

BMW G21 Touring 採用了最新的避震系統,全新的設計與過往相比更舒適。新設計的限滑差速器是 M340i 上的標準套件,但 BMW 330i、330i xDrive、330d xDrive 都能選配,後座提供兩組ISOFIX滿足家庭需求。

擁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 10.25 吋中控螢幕、 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智慧個人數位助理、抬頭顯示器、電動尾門及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等。

確定會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 IAA 展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美駒!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