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3 Series Touring G21 預計9月底開始交車

BMW 官方透露,今年6月中開始接單,預計交車日為今年9月底,定價尚未確認。

BMW 3 Series Touring 與前一代相比尺寸更大,車長增加了 76mm 達到 4,709mm,寬度增加了 16mm 達到 1,827mm,高度增加 11mm 達到 1,440mm 。配合最新的底盤技術以及智能系統,在日常使用或是長途旅行有效減輕駕駛疲勞,內裝也更加細緻。

外觀部分承襲了G世代車款的巨大水箱罩,細長的大燈延伸到水箱罩,在側窗後緣則體現了最為經典的Hofmeister kink,排氣系統則支援80mm或是90mm的尾飾管,取決於車主選擇的車型。

乘客舒適度的部分提供了車內溫度調節、感應式雨刷、車內照明 (共有6種燈色,11種亮度)、迎賓燈…etc.

 

下圖提供各車款基本資訊:

 

針對熱血車主 BMW 提供以下套件選配: BMW M款懸吊系統、電子控制阻尼、 BMW M 款制動系統,卡鉗為藍色並鑲上 ///M 性能標誌。

安全系統也有顯著的進步,根據車身周圍攝影圖像、雷達及超音波感應器所收集到的資訊,提供駕駛轉向警告以及安全評估,自動煞車系統也避免突發狀況而產生事故。

另外還有配置一項保護駕駛的緊急停車輔助系統,駕駛人若無法行駛,會先偵測周圍環境,確認安全無虞後將車輛減速至道路外緣停止,並通知相關救援單位前來。

以下 Video 也有提供更多細節,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最新的 BMW G21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