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X3 M Competition & X4 M Competition 研發計畫

BMW 在幾年前就已經規劃後續車款,而 BMW X3 M 、BMW X4 M 則是計劃中的一份子。

因應 M 款車款的銷售成績,搭配上不斷成長的 SUV 市場,想當然 BMW X3 M、BMW X4 M 的出現也是眾多猜測中最受矚目的。

BMW X4 M 與 BMW X3 M 底盤系統是相同的,區別在於外觀風格。BMW X3 M 比起傳統 SUV 相比, BMW X3 M 帶著些微熱血氛圍,而 BMW X4 M 則是類似轎跑車的外觀風格。

這兩款車款都搭載了 S58 的引擎,引擎代號 S58 則是引擎代號 S55 的繼任者,設計部門針對這顆新的心臟重新設計,滿足 M GmbH 的性能需求以及世界各地嚴格的法規。

 

BMW X3 M & BMW X4 M 數據為 480hp / 442 lb-ft,與 BMW X3 M40i & BMW X4 M40i的 365 hp / 369 lb-ft 性能相比,動力更加渾厚。

而頂級的 BMW X3 M Competition & X4 M Competition 則提供了 503hp 的動力, 與 Mercedes-AMG GLC 63 S、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和即將現身的 Porsche Macan Turbo 一同競爭。

 

電控式避震器是 BMW X3 M / BMW X4 M 獨立設置的。提供車主依照行駛路段挑選 Comfort / Sport / Sport Plus。制動系統則是升級至 M 制動套件,前 15.6 英寸,後 14.6 英寸,提供更好的行駛安全環境。

BMW X3 M / BMW X4 M 配置了 M xDrive 系統,方向盤上配有 M1 以及 M2 的按鈕,依照駕駛分配行駛動態。

總結來說,BMW X3 M Competition / BMW X4 M Competition 歸類於熱血性能的賽事車款,無論是制動系統、避震系統都有明顯升級,駕駛人可以利用 BMW 提供的規格、技術數據,創造更多駕駛中的樂趣。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