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獨一無二的 BMW X7 Pick-up 現身

BMW 集團內的職業培訓所與位於慕尼黑的技術部門合作,在 BMW Motorrad Days 展示了共同合作的 BMW X7 Pick-up。

車後裝載區域是手工製造,裝載空間長度為 140cm – 200cm。

尾門底材質為CFRP,可依照載物屬性開啟或關閉。

而欄杆採用柚木更具質感,載物區把手以及飾條則是使用 SLS 3D 技術完成。

這輛車也可以視為 BMW 技術部門以及培訓師共同證明自己能力的成果。

車身顏色為 Tanzanite Blue metallic ,沈穩的金屬藍更有科技感。

在短暫的時間內, BMW 所培訓的車體技術員、機電技術員、技術模型員共12名學員,在 10 個月內將概念車轉化成實體車,由此可知 BMW 在技術方面是具有強大的能力。

 

可惜的是目前 BMW 集團並沒有考慮將作為計畫,所以這輛 BMW X7 Pick-up 並不會量產,更不會作為銷售。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