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C Schnitzer 針對 BMW i3S 研發許多空力套件!

近期 AC Schnitzer 釋出 BMW i3S 純電小怪獸的相關改裝套件,將這輛獨特的車款增添更熱血的氛圍!

而 AC Schnitzer 針對 BMW i3S 強化了懸吊系統、空力系統。以懸吊系統來說,更換彈簧後可以降低車身15-20mm,但相對的無法將這款套件匹配於 BMW i3 REX ,畢竟 BMW i3 REX 的車尾重量較重。

車身降低後再安裝一組墊片,使輪框與擋泥板齊平,增強抓地力以及操控性。

而空力動力學的部分, AC Schnitzer 設置了新的前下擾流 ( 僅對應LCI車款 )、後上頂翼、後行李箱防刮薄膜、 AC Schnitzer 經典字標,車內則是提供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

當然還有更多的改裝套件尚未釋出,這部分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後續的改裝套件釋出吧!

AC Schnitzer 提供的影片有介紹相關改裝套件,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