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推出 BMW M4 Edition M Heritage 限量車款

為了紀念 BMW M GmbH 成立以來的歷史, BMW 推出了 2020 BMW M4 Edition /// M Heritage Coupe 限定款。

這次提供了三款辨識度超高的色款,分別為 Laguna Seca Blue Velvet Blue 以及 Imola Red II

車頂材料為 CRFP 碳纖維 ,經過特殊工藝將 ///M 經典線條鑲於車頂。不僅使重量更加輕盈,更讓這款限量車款更有收藏性。

車內內飾採用 MERINO M Sport 座椅,三種專屬外觀車色與座椅縫線互相搭配。

碳纖維內飾板採用 ///M 顏色並且編入於飾板中,與車門門檻皆帶有 Edition /// M Heritage 標誌,為這輛限量的 BMW M4 創造出更獨特的外觀。

輪框採用 M4 Competition 的星型樣式,20吋的鍛造輕合金材質,規格為 前 265 / 30 R20,後 285 / 40 R20,強化外觀以及性能表現。

動力則延續 BMW M4 Competition ,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數據則為 444 hp / 406 lb-ft , 雙離合變速箱能在3.8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

工程部門針對操控性進行強化,不但配置新的彈簧、減震筒以及防傾桿,強化驅動模式 ( Comfort、Sport 、 Sport+ ) ,重新調整 Active M 差速器、動態穩定系統,優化整體性能。

預計 2019 年 11 月開始生產,定價會在銷售前公布,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限量的 M4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