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日本 3D Design 公開 BMW 3er G20 的空力套件!

近期 3D Design 釋出針對 BMW 3er G20 的空力套件,公開的套件內容為碳纖維前後擾流、側裙套件、碳纖維尾翼、素材後上頂翼以及內裝升級套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碳纖維前下擾流是以 BMW G20 / G21 M-SPORT 為設計車款,加裝後的前下擾流將整個車體線條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接著加入碳纖維前下擾流飾板,兩者互相搭配昇華為更獨特的車款!

車側側裙也使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料,清透的碳纖維質感,將日式堅持的職人精神完美呈現。

後下擾流的部分對應雙邊單出排氣系統,可直上於 BMW G20 320i / 330i 所配置的雙邊單出尾段,外觀氛圍更有熱血感!

車尾提供碳纖維尾翼以及 urethane  車頂頂翼套件。尾翼一直以來扮演著外觀必改套件之一,不同外觀設計就能營造不同氛圍,可以說是扮演著很重要的位置。( 全系列 BMW G20 可直上 )

頂翼是素材套件,需烤漆。可依照車主想法進行大膽的撞色設計,也可以與車身色同色款。安裝後全車線條更俐落,提升整體質感。( 全系列 BMW G20 可直上 )

車內駕駛也有相關的升級套件,鋁製油門煞車踏板、帶有 3D Design LOGO 的絨毛腳踏墊以及方向盤換檔撥片,操控感倍增。

這非常獨特,使人更加期待後續的 G20 能夠被 3D Design 改造成更特殊的車款。

 

 

本公司已經新增了 3D Design 相關套件,歡迎至我們的網路賣場觀看。

若有問題可以使用本公司的LINE客服系統,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樂駒國際 LARGE automotive

地 址:104 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30號

電 話:02-7728-5666、0915-191-330 (店長BEN)

LINE ID:@largeautomotive

營業時間:

每週一至週六 AM 09:00 – PM 19:00

每周日公休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