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來自德國的 AC Schnitzer 公布 NEW BMW G20 的改裝部品!

AC Schnitzer 近期發佈了針對 BMW G20 所設計的改裝部品

首先,針對升級至M款空力套件的 BMW G20 提供了前下擾流、前進氣壩飾板、側裙、尾翼等空力套件,底盤系統則提供輪框、彈簧等強化套件。

最矚目的是前下擾流搭載著前進氣壩飾板,將車頭的霸氣感完整顯現。

車側則使用 AC Schnitzer 側裙飾板將把車側流線設計體現的淋漓盡致。

車頂翼與尾翼互相襯托,尾翼專屬的線條感,將車頂翼獨特的氛圍帶出,整體散發濃厚的熱血感。

輪框提供19吋、20吋選擇,可依照車主需求進行升級。AC Schnitzer 輪圈蓋更凸顯星型輪框的專屬性。

懸吊系統降低前車身約20-35mm,後車身約20-30mm。對於已升級M-Technik的車款可以降低約5-15mm。

內飾提供鋁製油門煞車休息踏板組,使用橡膠鑲入提高防滑性,強化行駛安全性。

專為 BMW 所設計的換檔撥片則刻上了專屬的紅色 AC Schnitzer 字樣,增添座艙熱血感,並升級整體質感。

 

再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由 AC Schnitzer 所釋出的宣傳影片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