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8er Gran Coupe 新增 M Carbon 車頂選配!

BMW 釋出專為 8er Gran Coupe 所新增的選配選項,也替現行車款規劃升級方案。導入更新穎的技術,提升駕駛體驗以及行駛樂趣。

預計2019年11月新增 M Carbon 碳纖維車頂選配,減輕車體重量之餘,更將 BMW 8er Gran Coupe 熱血基因引導出來。

極具賽道感的碳纖維車頂搭載全系列 M Carbon 套件,暴增的熱血氛圍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針對各車系小幅度升級方案有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強化 3D 環景效能、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自訂個性化目錄,提升駕駛人安全性以及便利度。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關於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的影片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