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狀況極好的 BMW 1M 即將在英國進行拍賣

全世界僅有 6309 輛的 BMW 1M 目前在英國釋出一款狀況極好的車輛進行拍賣。

在里程數上僅有90英里,根據供應商敘述,這款 BMW 1M 是由英國 BMW Park Lane 購入,也擁有完整的履歷,預計拍賣價格為 60,000-70,000 英鎊,由於 BMW 1M 在全世界早已售罄,經由這次的拍賣更加凸顯 BMW 1M 的獨特性。

為了保持車款良好的狀態,這輛極新的 BMW 1M 一直被放置於地下室收藏。也因為如此,在車況方面,外觀非常新穎,內裝也無損耗,加強這輛車的價值。

原先 BMW 對 1M 僅打算生產2700輛,但因風評極佳,進而繼續生產,共生產了6309輛 BMW 1M 。

BMW 1M 搭配 N54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提供最純粹的駕駛手感。即使目前已經到達 G 世代,但 BMW 1M 依舊是許多車主髓熱烈追捧的熱門車款之一。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