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X1 xDrive 25e 釋出新的宣傳圖

前些日子經由 BMW 集團釋出的 BMW X1 改款訊息,在今天獲得了外觀以及些許內裝的圖片。

藉著 9.7 kWh電池,NEW BMW X1 PHEV 可以憑藉電力系統行駛約57公里,油耗約1.8L/100km,每100km大概消耗13.5 kWh。

NEW BMW X1 xDrive25e 的 0-100km 則在7秒內可達成。 PHEV 最高時速則可以到192km/h,可以使用合格的充電電纜在一般家庭的插座為高壓電池充電,預計五個小時會將電池充滿;但若使用 BMW i Wallbox 的話充電操作完畢不到3.6小時。

電池置放於後排座椅底部,完美的使用每一個車內空間,全車配置為4 0: 20 : 40,將後座折疊後可獲得1,470L的置物空間,使車主可以更加方便的利用車內空間。

新的 BMW X1 xDrive25e 新增了可拆卸球型拖車鉤的選項,該車鉤最大負載重量為750公斤。

以外觀而論與前一代並太大的差異之處,但提供了 X-Line 、 Sport Line 、 M Sport 套件。

而這款 Estoril Blue 車色的 BMW X1 xDrive25e 挾帶著 M Sport 套件現身!讓人更加期待實車!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