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正在籌劃新短片《The Small Escape》

從 2016 年開始,BMW 開始使用社群網路,創作了一系列短片,並將許多車款投入在這項微電影內。而演員 Clive Owen 在電影內化身為一位遨翔自得的駕駛人。

其中令人讚賞的技術、流暢甩尾風格引起許多共鳴,BMW 也順勢將新車訊息置放在短片中。有限的時間內展現性能動力、外觀,藉以滿足客戶的好奇心進而開發更多淺層客戶。

使人更加期待的《The Hire》後續影片《The Escape》把整部故事帶到結尾,還向世界展示了BMW G30,每部影片時間不到20分鐘,每部卻挾帶著非常龐大的資訊。

根據《The Escape》、《The Hire》 總監 Bruce Bildsten 說:「BMW 期待能夠完整保持著真實性。BMW 在製作電影時,給予製作團隊、車隊高度的尊重。他們不害怕讓我們對於車進行什麼動作、是否會使其髒污。」

看過《 The Escape》後,會知道為什麼該視頻的5er外觀有些殘缺,據團隊表示,他們也對許多不同車款也做了相同的事情,但是考慮到5er新穎程度,BMW包容的態度令人感到意外。

昨天 BMW IG 釋出了預告圖, Clive Owen 駕駛著 BMW Isetta 被阻止在某種設施內,依照警衛衣著猜測時間設定第二次世界大戰,但由於武器似乎更近乎於現代,這些謎題只能等待 10/2 由 BMW 自行解答了!

 

以下為《The Hire》相關影片: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