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launches a new short film – 《The Small Escape》

柏林牆倒塌的30年後, BMW 在《The Small Escape》敘述了人民對於自由、獨立、技術的求知慾。這個曾經分裂過的國度,使人民絞盡腦汁在夾縫中追求自由。在查理檢查哨附近,有一輛有史以來最小型的逃生車:BMW Isetta

1963年, Klaus-GünterJacobi 僅22歲,居住在西德的他曾受過汽車修繕的培訓,他有個朋友 Manfred Koster 位於東德。由於政治因素,東德不斷強化柏林牆之餘,通行、聯繫變得更加困難。

Klaus-GünterJacobi 將整輛車進行改造,騰出了可以隱藏乘客的空間。他成為第一位使用 BMW Isetta 作為逃生車款的啟發者,進而使後續的幾年中,有八名東德市民使用同樣的方式前往西德,乘坐的是同樣改裝的 BMW Isetta。

這輛車款在柏林牆博物館展出,與這部微電影互相照應。《The Small Escape》將是關於德國過往中人民追求自由的永恆歷史。

想知道 Klaus-GünterJacobi 的故事可以訪問這個網站:

點我前往看故事!

 

讓我們一起觀賞這部微電影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