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NEW BMW X5M / X6M M Performance 套件釋出!

近期才亮相的 X5M / X6M ,原廠釋出了多款空力套件。大量的碳纖維套件,讓視覺獲得跳躍式的成長。

從車頭開始,碳纖維的水箱護罩,實行了輕量化、獨特化、個性化,外觀升級令人感到滿滿的跑格。

BMW X5M / X6M 後下擾流均使用碳纖維製成,高亮黑後上側翼增添後部動力感。

BMW X5M 則有高亮黑頂翼,刻有 M Performance 標誌,為車尾畫龍點睛。

制動系統的部分可升級 M Performance 煞車組,穿孔設計強化通風效能,即使在極端的條件也能夠應付減速速度,加強安全性提升乘客安全。

內部座艙升級部分, M Performance 方向盤提供紅藍色交錯縫線、碳纖維換檔撥片, Alcantara 為方向盤增添熱血氛圍,方向盤飾蓋配有亮面碳纖維,與碳纖維內飾板相互襯托,一同提升車內質感。

 

BMW 僅釋出相關消息,報價尚未公開,就讓我們一起等待這些精品現身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