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New X5 M Competition F95 圖片釋出!

近期受到眾多車迷所熱議的 New BMW X5 M Competition 新照出爐!這組展示照帶著滿滿的誘因,絕佳的拍攝角度以及採光都令人為之傾倒。

氣場強大的侵略感、目不轉睛的吸引力,結合強大的性能,使這款 BMW X5 M Competition 讓許多車迷感到嚮往。

BMW New X5 M Competition 外觀及內飾有提供客製化設計,這代表著每個車主都能擁有一輛獨一無二且代表自身風格的愛車。

座椅提升舒適感,熱血的 M LOGO 、///M 排檔桿、碳纖維內飾板與 M 款方向盤附有 M1/M2 按鈕,整體座艙的熱血氛圍感使人感到興奮。

在 2020 年 4 月, BMW X5M F95 / X6M F96 將會連袂出擊,想必會在 SUV 市場掀起一陣波瀾!

 

再來就讓我們一起觀賞 BMW New X5 M Competition F95 的 VIDEO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