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X5M / X6M 在 Hockenheim 2019 DTM 賽事中亮相

伴隨著 2019 DTM 賽季的結束,位於德國 Hockenheim 的賽道儼然成為了 BMW M 展示區,全新的 X5M 以及 X6M 則帥氣登場。

F95 X5 M 使用 Marina Bay Blue 金屬漆色款,而F96 X6 M 使用 Urban Green 客製化色款。

BMW X5M / X6M 引擎所榨出來的馬力與 McLaren F1 V12 627HP 相差不遠,身為強大的M系列量產車型,標準版 0-60 mph 約3.9秒,Competition 0-60 mph 約3.8秒。

八速變速箱與 xDrive 四輪傳動系統相互搭配,雖然 X5 M 沒有後輪驅動,但後軸配置了 Active M 差速器,保持車尾過彎的穩定度。

NEW BMW X5 M、NEW BMW X6 M 以及 Competition 車型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推出。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