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M8 Gran Coupe 與 BMW M6 Gran Coupe 比較

在 BMW M8 釋出消息的同時,必然會與之前的車型相互比較。

BMW M6 GC ( F06M ) 這輛車款藉由 4.4l V8 TwinPower Turbo 引擎提供動力,擁有 560hp 的效能。

BMW M6 外觀較為圓潤,融合曲線並搭配車身線條,散發優雅的風味。而 BMW M8 則強化了俐落有型的概念,使熱血氛圍縈繞全車。正面的水箱罩、大燈有著明顯的差異, BMW M8 擁有放大版的黑鼻頭、更纖長的大燈。

儘管這兩輛車款尾燈都強調經典的” L”字母狀,但 M8 的尾燈較為纖細,外觀較窄,更具吸引力。

隨著技術的日益精進, M6 與 M8 在儀表板有著些許差異,新的系統讓 M8 GC 更新鮮、亮眼,座艙設計簡潔美觀。

 

讓我們一起期待實車現身的那天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