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M Performance Parts 公開

依照慣例, BMW 發布新型車款後會連同 M Performance 改裝部品一起釋出。提供車主們在選購車款時有更多元的選擇,外觀以及制動系統的升級,都讓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自帶熱血氛圍。

高光黑網狀水箱罩、碳纖維後視鏡蓋強調車體運動感,進而提升全車質感。

車尾搭配高光黑尾翼強化車身線條,刻有經典 ///M LOGO 的碳纖維尾飾管使人驚豔。

車款內部提供了 M Performance 腳踏墊,精緻的縫線加強座艙質感;方向盤使用 Alcantara 完美包覆,紅色標線與碳纖維飾蓋相互襯托,換檔撥片也有 M Performance 碳纖維版本提供車主選擇。

輪框提供3種樣式,18吋 M Performance Y-Spoke Styling 554M、19吋 M Performance Double Spoke Styling 555M、18吋 M Performance Double-Spoke 556M,提升外觀衝擊感,556M的雙色設計將成為其特色之一。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預計會在今年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中展出,2020年年初則會在美國以及歐洲開始出售。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