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0 BMW M5 Edition 35 Years 實車在美國亮相!

BMW M GmbH 為了慶祝 BMW 35週年,推出限量 2020 BMW M5 Edition 35 Years 車款。這款限量版在全球僅提供350輛。在美國的配額為35輛,約 2019 09-10 月生產,內裝部分搭載個性化的飾板。

M TwinPower Turbocharged 4.4L V8 引擎提供了 625hp/76.5kgm , 0-100km/h 加速為 3.3 秒,0-200km/h 加速為 10.8 秒。

車色提供限定 Frozen Dark Grey II 塗裝,卡鉗為高光黑塗裝,若選配陶瓷煞車系統,配置的卡鉗則是金色。

內裝為 Edition 35 專屬的限定配備,多功能跑車座椅以Merino真皮縫製,座椅縫線則利用對比色產生衝突感。

內裝飾版則運用了最新的鍍金碳纖維技術,強化座艙戰鬥氛圍,配飾的中央扶手、車門迎賓踏板皆刻印了 M5 Edition 35 Jahre 1/350 的獨特印記。

台灣方面,BMW 則表示因配額的關係引進至國內的車輛可能僅個位數,最快則會在今年年底引進國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