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NEW i4 邁入新的試驗階段

定位於 BMW 4er Gran Couoe 的延伸車型,全電動的 BMW i4 預計於 2020 年初發布。 今天所釋出了間諜照外觀還處於引人猜想的狀態。

設計的主軸是以 IAA 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 Concept 4 以及 BMW i Vision Dynamics 為設計概念,巨大的水箱罩依舊是被眾人關注的焦點。

可以看到大燈的部分朝向水箱罩延伸,且比3系列的大燈更纖細。由於是偽裝車,所以實際外觀還是需要等待實車現身才能確定。

BMW i4 的 Hoffmeister Kink 與最近推出的 2er Gran Coupe 極為相似,延續傳統設計並配合 Concept 4 的尾燈設計,整體更帶有新鮮感。

以CLAR為基礎架構,經過精密設計以及適應電力系統,會具備後輪驅動以及全輪驅動的配置。據傳可能會提供超過600km的驚人動力輸出!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官方釋出更多的消息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