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0 ALPINA B3 Sedan 在東京車展上亮相

今年的東京車展中,有家汽車製造商先是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釋出 B3 Touring 車款,緊接著就是讓 B3 Sedan 現身東京車展中!

以 M340i 為設計基礎,B3 Sedan 使用 3.0L B58 引擎以及雙渦輪系統,搾出462匹馬力 / 516 lb-ft的輸出,極速則強化到 303 km/h,0-100 km/h 加速需耗時3.8秒。

Alpina B3 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搭配高性能 Eibach 彈簧,實現更精準的操控手感。車主能夠在行駛過程中依照路況更換 ComfortComfort+Sport 這三種模式,提供駕駛人更自在的路感體驗。

高性能制動系統搭載鑽孔碟盤,強化散熱效果以及耐熱性。前面為四活塞卡鉗搭配加大的395mm通風碟,而後面使用345mm通風碟,加強制動能力,進而提升安全係數。

輪框標配為 ALPINA DYNAMIC 5×4 多輻式 19吋輪框,另外也提供 ALPINA CLASSIC 20吋 鍛造框給車主挑選,與普通合金輪圈相比,能夠減少約13.7kg的重量。

外觀設計上則秉持著低調作風,加大的進氣口提升冷卻效率,尾部則是使用雙邊雙出的 ALPINA Sport Exhaust,強化尾部線條以及全車的熱血氣氛。

儀表板可依照駕駛人需求自行設定,並且使用 LAVALINA 皮革強化車內質感。每輛 BMW ALPINA 都有專屬特定型號的內部編號。

ALPINA 獨有的客製化服務讓每一位車主都有其專屬的標記,在低調的外型下也能夠擁有豪華舒適的車內空間。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