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X1 F48 LCI 更新情報釋出!

官方在今年初時釋出 BMW X1 F48 LCI 的消息,整體上並無太多的變更,外觀的部分最明顯的則是水箱罩以及燈具的升級。

BMW X1 xDrive25e 是隸屬於 BMW iPerformance 系列的最新 PHEV 車款,也是 BMW X1 系列首次獲得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

使用最新第四代的 Plug-in Hybrid 系統,配合擁有 125hp/22.4kgm 的 1.5L TwinPower 三缸汽油渦輪引擎,結合可以輸出 95hp/16.8kgm 動力的電動馬達,使這輛插電式油電混合休旅極速能達至192km/h。

配置9.7kWh鋰電池,經過歐洲WLTP實際測試擁有50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家用充電約五小時能夠充滿;使用 BMW i Wallbox 家用充電系統約3.6小時充滿其電量。

這款車款也是 BMW The Road To 2025 計畫中的指標之一,讓人更加期待後續新的技術以及車款!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