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0 BMW 3 series 在美國 IIHS 評比獲得優秀成績!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針對行人保護系統進行了評比。由於每年導致行人喪命/受傷的日期是10月31日和11月1日,提升科技技術是解決的方案之一,因此許多製造商同意強化緊急煞車系統,保障行人路權以及安全。

AUDI A4、BMW 3er、Mercedes-Benz C-Class、Nissan Maxima、Subaru Outback、Volvo S60 上列車款獲得了優秀的評價,在測試中避免碰撞以及緊急減速保障駕駛以及行人安全。反之 Ford Fusion、Hyundai Sonata、Kia Optima 得到了不及格的評價,因為在緊急情況下無法因應狀況降低速度導致傷害發生。

由於 IIHS 在今年2月針對行人保護系統更加嚴格,在評比中有三種情況進行測試。

第一種 成年行人橫跨馬路 測試速度約12英里/小時、25英里/小時

第二種 孩童行人橫跨馬路 測試速度約12英里/小時、25英里/小時 (本測試路旁有停放汽車擋住可觀視線)

第三種 成年行人平行行走 測試速度約25英里、37英里

其中最具挑戰性的為第二種,畢竟孩童從無法偵測的位置衝出都會使人感到錯愕。但 AUDI A4、BMW 3er、Subaru Outback、Nissan Maxima、Volvo S60 在標準配備中已具備優良的防撞機制,Mercedes-Benz C-Class 須選配安全機制才有優秀的評分!

接下來就來觀看測試時的video: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