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Manhart 釋出 BMW M8 / X5 M / X6 M / X7 改裝部品

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 Manhart ,針對 BMW 所設計的外觀以及強化性能的改裝套件,總能在汽車市場上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新標竿。改裝 BMW M 型車款並將其效能達到極限,使得 Manhart 成為許多改裝車廠致敬的目標。

從釋出的照片可以發現,經由 Manhart 巧手改造後,外觀部品的碳纖維改裝套件提升了車款帥氣度,將豪華、舒適、帥氣結合,創造獨一無二的 BMW 。

Manhart MHX5 700 、 MHX6 700 這兩款 SUV 有機會邁入 700hp 俱樂部。即使重量超過2噸,其性能潛力也是令人相當期待的。Manhart 針對這兩輛 SUV 提供更強大的改裝套件,0-100km 預計能夠低於4秒。

目前尚未有 BMW X7 的相關消息,性能數據也未被 Manhart 證實,但碳纖維外觀套件已經在官網上慢慢釋出,讓我們期待 Manhart 後續的消息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