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M2 CS 實車照片釋出

官方所釋出的 BMW M2 CS 實車照片,由攝影師的視角將我們帶入攝影中最熱血的世界。

透過 BMW 工程師進行小幅度強化的S55引擎,提供 BMW M2 CS 基礎動力,意味著這款車款搭載的是 3.0L 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50hp / 405 lb-ft 的數值。

根據 BMW 所提供的資訊,該車透過七速 DCT 可以在4秒內達到 0-60 mph,這些數據只是粗估預測的數值,實測的數據還是得在明年測試後才能得知真實的數值。

由於是與 BMW M2 CS Racing 一同開發的, BMW M2 CS 在某些零件上擁有賽事的經典套件,例如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引擎蓋,重量減輕之餘,更利於加速。

使用M款自適應電子懸吊,與電子閥門控制系統相互搭配,針對操控性帶來更顯著的提升。

 

預計打造2,200輛,售價的部分目前僅有歐洲國家可以參考:

德國售價為95,000歐元 (若有選配專屬套件金額近100,000歐元)

法國售價為99,800歐元 (不確定該價格是否與德國擁有相同配備)

英國售價為75,320英鎊 (約87,500歐元,不含選配套件)

瑞士售價為114,900瑞士法郎(約105,000歐元,與其他國家相比金額較高)

比利時售價為96,500歐元,與大多數歐洲國家售價差異不大。

 

國內目前尚未釋出定價,相信過一段時間會有相關消息釋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最新消息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