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C Schnitzer 釋出 BMW Z4 G29 改裝精品細節

德國改裝大廠 AC Schnitzer 已經釋出完整的 BMW Z4 G29 進階計畫。以 BMW Z4 G29 M40i 為強化對象, 具有 400 hp 的輸出動力。

 

 

在排氣管的部分,BMW G29 Z4 40i 尾飾管為雙邊雙出,而 20i / 30i 則是配置左右各一。彈簧套件則是降低了 前 15-25mm / 後 15-25mm 。

 

 

AC Schnitzer 前下擾流提供額外的前部下降壓力,後上擾流為兩件式,用於提升後方的下壓力提供車身穩定性;引擎蓋通風孔也提供引擎系統氣流效能,側裙也給予熱血氛圍以及線條修正。

 

 

前輪框尺寸如下:

8.5J x 20吋 ET43 / 9.0J x 20吋 ET25

前輪胎尺寸如下:

2/ 255/30 R20

後輪框尺寸如下:

10.0J x 20吋 ET50 / 10.0J x 20 吋 ET33

後輪胎尺寸如下

275/30 R20

 

 

車內改裝套件包括了鋁製換檔撥片/鋁製油門煞車踏板,藉此滿足熱愛 AC Schnitzer 的車迷。也讓整輛車蛻變為與眾不同的經典車款!

 

 

目前 AC Schnitzer 官網也有相關資訊,相信過一段時間會有更完整的改裝部品!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