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更有效率的操作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再逐漸銜接於混合動力汽車的世代,這意味著駕駛必須更加熟悉座駕的操作模式。

在 BMW 所研發的混合動力車款中,具有對應各種氣候的預先處理選項,這項智能系統能夠影響最重要的續航力,也能使駕駛人更了解車子本身所擁有的性能以及極限狀態。

 

 

為了能夠充分利用混合動力系統的特點,讓人感到最有感受的則是 HYBRID ECO PRO 配置。

通過按下兩次[ Driving Experience ] 控制面板上的 [  HYBRID ] 按鈕來開啟其功能。

HYBRID ECO PRO 模式可以充分地揭示行車節能的多項建議,並以優化燃油消耗同時為電池充電為優先。

 

顯示在 BMW Live Cockpit 中的提示符號為提醒駕駛何時能將腳遠離油門踏板,在執行這樣動作中進而替電池充電。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更多的小細節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