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1 BMW 4er G22 Coupe 設計細節消息曝光!

未來的 BMW 4er G22 Coupe 在車迷圈引起熱烈討論以及爭論,雖然最終推出的外觀總是讓人震驚並且難以想像,但還是難以抹滅 BMW 在眾多車迷中的地位,許多猜測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BMW 表示設計 Concept 4 時,團隊以及技術研發部認真設想到許多狀況,釋出的 BMW 4er G22 就是一個最佳的實例。巨大的水箱罩配合細長的大燈,車頭顯得更精簡俐落;車尾則是使用更精簡的線條勾勒,避免因線條繁雜導致視覺雜亂。

 

 

延續 BMW 傳統 Hofmeister 扭結以及 BMW 8er 尾燈樣式。可以確定的是巨大的水箱罩對於 BMW 過往所設計的來的更加大膽、冒險,想必而知這輛 BMW 4er G22 將成為 BMW 新理念下的第一輛車,而 BMW 脫離以往的枷鎖,無論釋出的車款是否迎合大眾,這項冒險決心都值得讚許。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間諜照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