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經典特輯:BMW 週年紀念以及經典里程碑

在 1920 年,34歲的 Martin Strolle 是 BMW 引擎開發部門的工程師之一。因戰後禁止生產飛機使用的引擎,進而轉至汽車以及船隻研發。

 

 

Martin Strolle 設計了一種獨特的引擎發動機,在水平放置的狀態下,活塞依舊能夠正常運作,之後被放置於摩托車作為配置。在1922年, Martin Strolle 將辦公室轉給了同為生產摩托車的 Victoria 公司。

 

 

直到1933年,由 Bobby Kohlrausch 駕駛的 BMW 3/15 PS DA 3 獲得了27項全國性冠軍,這些紀錄讓 BMW 走向純正的賽車。

 

 

Bobby Kohlrausch 與 BMW 共同合作,使後續的的 315/1 、319/1 以及328名聲遠播,成為德國當時最成功的跑車。

 

 

BMW 經典敞篷車沒有因為 BMW 328 結束研發。在 1950 年代, BMW 507 將敞篷跑車延伸成更獨特的敞篷車頂,這樣舉動成功的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也成為 BMW 獨特的標誌。

 

 

BMW Zer 實現了最迷人的跑車的承諾。

 

 

MINI Cooper 距今有將近60年的歷史。在同一個平台上設計許多不同的變體。1959年第一代的 MINI 由當時的英國汽車公司( BMC )在短時間內推出許多不同版本。

 

 

1960年 –  MINI Van

設計為封閉式貨車,被定位於輕型商用車,適合當代的工人以及商人。

 

 

1961年 – MINI Cooper

首次亮相的 MINI Cooper,輸出功率由 34 hp 強化到 55 hp。

標準版釋出後即推出運動版本的 MINI Cooper S。

設計師 John Cooper 發現隱藏的性能潛力,提交出一款帶有 70hp 的 MINI Cooper S,這項設計也造就後續延伸的 MINI Cooper JCW 性能車款。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