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挾帶未來科技技術的 BMW i3 Urban Suites 在拉斯維加斯現身!

BMW 在 2020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展出,這項位於拉斯維加斯的世界性展覽,提供了一個舞台給各家大廠展現技術結晶。

 

 

BMW i3 Urban Suites 根據客戶需求而訂製,強化乘客的乘坐體驗。除了駕駛人區域以外,其他區塊都進行了個別改造。

 

 

內裝大量使用織物和木材,營造出休閒空間感,更有自然氛圍。 BMW i3 Urban Suite 沒有前後排座椅,乘客座是使用躺椅強化科技感、舒適感。

 

 

乘客區提供了冷熱飲品電動置杯座,可以即時為飲品提供加熱服務或是使熱飲品冷卻,避免燙傷。

 

 

車內可以使用無線與 BMW i3 Urban Suites 連接。連結成功後將螢幕投射於翻轉式屏幕,依照狀況提供娛樂或是工作。若是向下翻轉則可以提供 Amazon Fire TV 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或是電影。

 

 

內部有許多110V充電座,確保乘客所使用的電子設備能夠處於優良的狀態。

 

 

當然這些僅是些許的技術展示,相信在未來所發佈的車款中也會見到這些經典的配置。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