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1 BMW ALPINA B5 Touring LCI 間諜車款現身!

2020年才剛開始,ALPINA B5 Touring LCI 就被目擊身披偽裝服的測試車。在德國布洛埃鎮上就被目擊正在測試的 ALPINA B5 Touring LCI

 

 

其中被包覆的位置為車頭、車尾的區塊。前方的位置擁有更新更大的水箱罩,以便快速冷卻 4.4L V8 引擎 所產生的大量熱能。輪框的部使用極具代表性的 Alpina 多輻式鋁合金輪輪框。

 

 

使人感到驚奇的則是雙邊雙出的圓形排氣管,這意味著這並不是普通的 520d Touring 。

 

 

依照前期的慣性, ALPINA B5 將會遵循 ALPINA B3 的模式,並且將 M Sport 元素增添於車款上。

 

 

技術部門不會有太大的修蓋以及變化,所得到的輸出約608 hp。除了汽油版本以外,柴油版本目前依舊還在觀望,因為今年預計將代號B57柴油引擎停止生產。

 

 

BMW ALPINA B5 / D5 S 這幾款車型,預計會在 2020年下半年正式接單。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