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CES 2020 發表新技術 Ac2ated Sound 音響系統

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未來汽車技術在這項展場上展露頭角。

 

 

更謹慎的 電動 / 自動駕駛以及 Continental 和 Sennheiser 研發的的音響系統。這兩個品牌合作建立了一種不需要硬體設備即可提供豐富的車用環繞聲的新方式,稱為「Ac2ated Sound」。

 

 

Ac2ated Sound」系統可以在沒有設置揚聲器的情況下創造出猶如音樂會般的環繞體驗。此舉不僅是強化聲音品質,也能使車體重量更輕。根據應用的方法、位置,每輛車的重量可以減輕約45kg。這在汽車系統上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設計師不必在預留線路、音孔,將擁有更多的空間設計。

 

這也給 BMW 帶來問題。許多車迷最為在意的排氣聲浪該如何配置。由於缺少實體的硬體設備,「Ac2ated Sound」需要用哪種方式成為其特色的聲音,這項技術將會被廣泛的使用。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