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Isetta 刮起懷舊氛圍!電動「泡泡車」再次出擊!

還記得前陣子由 BMW 釋出的微電影「The Small Escape.」嗎?影片中身為傳奇性的主角「Isetta 」帶領著德國走向和平,這輛極具紀念價值的泡泡車在國外已經開始接單製造。

 

 

在2018年,作為共享服務的廠商 Micro Mobility Systems 指出,即將推出名為 Microlino 的純電版Isetta。另一個車廠 Artega 推出了 Karo-Isetta 的電動車,並視 Karo-Isetta 為經典 Isetta 的延續作品。

 

 

歐洲社會對於電動小型車款相當盛行,實用、靈巧是許多人愛戴的原因。Micro Mobility Systems 指出已經收到 16,000 張訂單,預計將會在2021年生產;而 Artega 則在今年4月就可以開始交付車輛。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