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Paul Walker 珍藏 BMW E36 M3 現身拍賣現場!

來自美國的 Barrett-Jackson 拍賣公司,目前釋出 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愛車作為拍賣,所得將全數交予 Paul Walker 的孩子為他所成立的慈善基金會。

 

 

里程數對於這些拍賣品的價值並沒有很大的影響,每輛車款的起標價為 200,000 美金,經典又稀有的 BMW E36 M3 身為輕量級賽事車款,更凸顯其特色以及價值。

 

 

而 4,600 英里( 7402公里 ) 在這場 BMW E36 M3 中是里程數最少的車款,第二高拍賣金額其里程數為 42,514英里 ( 22,986公里 ),其三為 14,283 英里 ( 22,986公里 ),這些金額刷新了 BMW E36 M3 的最高售價。

 

 

這場拍賣會上還有另一輛 Paul Walker 的收藏品,NISSAN 350Z,售價為 105,600 美元。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