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745Le Hybrid 與 Gabriel Wickbold 共同邁入藝術領域

巴西 BMW 公司最近與一位來藝術攝影師 Gabriel Wickbold 合作,製作了一輛獨一無二的 BMW 745Le Hybrid 。這輛特殊的 BMW 經由攝影師的改造,似潑漆毫無章法的視覺藝術,進而使人印象更加深刻。

 

 

身穿 M Sport 熱血裝備的 BMW 745Le Hybrid 將插電式混合系統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使用純電行駛約可達58公里,輸出則擁有 394hp 的輸出。完美的展現科技、藝術的絕佳融合。

 

 

對於 BMW 而言,藝術與靈感、創造中擁有緊密的關聯,藉由連接藝術激發更多的想法、創意。藝術是 BMW 集團的精神支柱,而 BMW 在全球支持許多關於藝術的合作方式以及資助計劃,這使得 BMW 成為藝術界中最大的推手。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