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0 BMW 840i Gran Coupe 與 AC Schnitzer 連袂登場!

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BMW ABU Dhabi Motors 以擅長製造異國情調的特殊車款聞名車界。近期針對 2020 BMW 840i Gran Coupe 進行改裝,部分套件採用德國大廠 AC Schnitzer 並搭配原廠改裝部品,展現不凡的風格以及獨特感。

 

 

輪框配置了 BMW 原廠 M Performance 21吋的放射式大腳,獨樹一格的雙色設計使外觀更具層次感。建議配置 BMW 浮動式輪圈蓋,強化車款外觀以外更具便利性。

 

 

碳纖維前下擾流點綴著  AC Schnitzer LOGO,車側加裝碳纖維飾板,全面性的依照車型外觀進行升級,令人感到驚艷以及讚嘆!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官方所釋出的美照吧!

 

 

想擁有如此獨特的外觀套件嗎?趕緊上樂駒的網路賣場諮詢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