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Harman 宣布開始研發車用音響的遠端升級系統!

Harman / Kardon 是美國一家專門製造家用音響以及車用音響的製造商,而 BMW 車用音響設備皆是由該公司所製造。 Harman 身為該行業中規模最大的公司,旗下有著 Harman / Kardon JBL Mark Levinson 以及 BangOlufsen 等品牌。

 

 

近期 Harman 宣布研發一項遠端系統,可以透過遠端升級車上的音響系統。 Harman 希望汽車製造商在一開始就將 Harman / Kardon 列入基本配備,後續若要升級也不必再另外支出硬體費用,僅需線上升級更新軟體件後即可擁有更好更愉悅的音樂饗宴。

 

 

若需要進行上述計畫, Harman 與汽車製造商需要達到共識,並且將這些設備納入汽車規劃內,這將成為兩者後續需要共同面對的另一項挑戰。

 

 

這項計畫凸顯了另一項疑問, Harman / Kardon 與 Bang&Olufsen 音響系統各自擁有不同的外觀,雖然音效可以達到有效率的強化,但外觀卻無法立即更新。

 

 

依照 Harman 在音響行業的專業技術,相信研發此軟體也相當熟稔。硬體設備會牽涉到製造商、消費者,這部分還需要進行多方溝通、理解並制定一套新穎的規劃,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即將邁入下一個科技世代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