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LEGO BMW M1 即將投入量產計畫

LEGO 團隊總是屢屢創造創意,去年驚艷車界的 1 : 1 Lego Bugatti Chiron ,完成度以及細節都仔細的刻畫。

 

 

而 LEGO 在官網上推出了一項獨特的項目,可以為將來的 LEGO 模型提出建議、想法。本次的主角 BMW M1 就是其中之一。

 

 

來自國外的一位 BMW 超級車迷 – TOMOELL ,他花了一點時間構思 BMW M1, 發佈了兩款不同外觀的 M1 ,一種是由1,059件樂高所組成的賽事外觀 BMW M1 ;而另一種需要986件。這兩款車門都可以開關,引擎蓋以及方向盤都是能夠作動的。

 

 

達成這項計畫需要獲得 10,000 人的肯定,目前支持者已經達到 5,700 人,已經越過了一半的門檻,按照 LEGO 的標準,座椅、廠徽、底盤零件想必也會完美復刻。

 

 

讓我們一同期待 LEGO BMW M1 的誕生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