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MINI USA | ”The Inner Drive”

在汽車的歷史中,有幾輛車款的出現進而改變了市場趨勢。大多數是由小巧且是當時社會容易獲得的,例如著名的 Volkswagen Beetle 就是其中之一,另一輛則是今天的主角-MINI。

 

 

主要是解決當下所產生的交通阻塞、燃油配給的問題。完成這項傑作的設計者-Sir Alec Issigonis。在這部 Video 當中,MINI 使用故事書的方式來敘述這些歷史過程。利用光影特效產生細緻的動作,透過精心製作的小巧故事,向 MINI 的創造者 Sir Alec Issigonis 致敬。

 

 

MINI 透過極具前瞻性的構思、創新,強化車與人之間的聯繫,並且凸顯了當想法成為創意,創意實現成為現實,這些過程都是最難能可貴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 Video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