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與 美國視覺藝術家 FUTURA 2000 合作車款釋出!

BMW M 與美國視覺藝術家 FUTURA 2000 共同發布了首次合作成果。在這次合作關係中 FUTURA 2000 創造了三輛獨特的 BMW M2 Competition ,計劃在 2020 年 6 月公開發售。

 

 

FUTURA 的工作主要在設計 BMW M2 Competition 外觀及車內。儀表板上有裝飾飾板,每輛車的中控台都有經由 FUTURA 2000 設計獨特外觀。黑色 x 象牙白的運動座椅搭配精緻的藍色縫線,更顯與眾不同。

 

 

內飾的部分, ///M LOGO 的 Alcantara 運動方向盤、迎賓踏板上有 FUTURA 的限量簽名。

 

 

FUTURA 2000 設計的 BMW M2 Edition 透過前後飾板以及側邊飾板上的圖樣清楚辨識。每輛 BMW M2 Competition 都配置了19吋黑色鋁合金輪框,外觀更加肅殺。

 

 

定價為 69,000 美元,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盡顯獨特的 BMW M2 Competition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