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強化位於 Dingolfing 工廠的金屬合金回收技術

BMW 宣布位於 Dingolfing 的工廠開始實施分離鋁合金廢件,導入金屬合金廢材回收再利用的環保強化系統。

 

 

根據消息指出,BMW 與來自美國的回收專家 Novelis 共同合作,新研發可以減少在製造過程中產生的金屬廢料,透過回收後再次利用,預計每年可以減少約 120,000 噸的 CO2 ,對於改善環境有卓越的進展。

 

 

舊系統中,製造過程中因為沖壓而產生大量鈑金廢料,若沒有適當的回收再利用系統,會被歸類於無法使用的廢棄物;新系統則是使用12台的專業機台將鈑金分解成碎片後進行加工,重新製成金屬板件。

 

 

金屬碎片依照種類分類,收集起來後避免與其他材料相互混合。Novelis 將工廠中的鋁合金殘留物融化後重新塑形,並把回收後重新塑型的鈑金變成新穎的鋁板,其他金屬殘留物也依此類推。

 

 

BMW 提供了穩固、謹慎的金屬回收系統,為全球環境釋出極大的善意以及保護。相信在未來回收系統會帶領世界趨勢的重要指標,無論是節省成本或是提供環境保護都有極大的意義!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