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C Schnitzer 針對 BMW X3M F97 / BMW 1er F40 釋出改裝套件

以獨特又極具個人特色而聞名的德國改裝大廠 – AC Schnitzer 針對 BMW X3M F97 / BMW 1er F40 設計許多強化精品,並列出許多性能提升方案。

 

 

無論是軟體設備或硬體設備, AC Schnitzer 通過反覆測試後給予車主更精確的資訊。透明開放的特質使得 AC Schnitzer 在改裝市場內一直名列前茅。

 

 

已經開始提供 BMW X3M F97 / BMW 1er F40 的改裝配件,貫徹「好還好更好」的心態,著重於基礎性能強化以及搭配空力學氣流激發原車擁有的隱藏性能。

 

 

 

若有相關改裝問題歡迎諮詢。

 

樂駒國際 Large Automotive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30

 

聯絡方式
電話: 02-7728-5666
電話: 0915-191330
E-MAIL
sales@large-automotive.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AM – 20:00PM
週六 09:00AM – 18:00PM

LINE官方線上服務 ID : @largeautomotive
本公司配備BMW原廠診斷電腦,提供車輛診斷以及編程設碼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