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1 BMW M4 Coupe G82 雪地狂奔間諜照外洩!

車迷近期的話題以 BMW M4 Coupe G82 碩大的水箱罩為主軸。

 

 

由於比以往的水箱罩都還要巨大,有一半的車迷覺得這是一項新穎的設計,當然另一派則稱這些設計將扼殺 BMW 長久以來的經典形象。

 

 

在熱騰騰的間諜照現身後, BMW M4 Coupe G82 的神秘面紗也一一揭露。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BMW M4 Coupe G82 正在雪中進行測試,雖然身披著間諜裝,與以往相比則是偽裝最少的車款。

 

 

巨大的水箱罩無法用間諜裝完全遮蓋,但整體搭配算相當得宜。即便有些突兀,依舊保留著改良的空間。

 

 

大燈造型使人為之一亮,即便只是間諜照卻依舊能讓人感受到獨特的運動氛圍。

 

 

在外型上預計會是一輛具有優美線條的汽車。近期 BMW 將會頻繁的釋出更多內容,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即將現身的 BMW M4 Coupe G82 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