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Car and Driver 評比 BMW Z4 M40i vs 2020 TOYOTA GR Supra

自從 BMW Z4 與 TOYOTA Supra 宣布共享技術後,話題始終圍繞在一個逗趣的議題上- 【 哪一輛的性能更好?】

 

 

來自美國的汽車雜誌 – Car and Driver 便針對這項議題進行測試。TOYOTA Supra 被定位比 BMW Z4 更有熱血感;BMW Z4 則擁有更強勁的動力,經過升級的懸吊、底盤系統,使 BMW Z4 更有優勢。可惜的是 TOYOTA Supra 並不是近期釋出的 2021 年型號,否則這項測試將更有樂趣。

 

 

兩款美駒都使用相同型號的 3.0l 六缸渦輪增壓引擎 ( B58 ) , BMW Z4 M40i 提供 382hp / 369 lb-ft; TOYOTA Supra 提供 335hp / 369lb-ft。兩者皆配置八速自動變速器、後輪驅動。

 

 

重量上 TOYOTA Supre 比 BMW Z4 輕了 160磅,價格上也有相當的差距。但總體來說差異在於駕駛的方式以及操控樂趣。

 

 

根據 Car and Driver 的總結,如果喜愛敞篷跑車的獨特感,那麼 BMW Z4 將不負眾望;若喜愛轎跑車的操控感,那麼 TOYOTA Supra 將能滿足喜愛轎跑車的車主。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