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G20 320d Tanzanite Blue II Metallic 現身!

這輛 BMW G20 320d 來自於德國,外觀車色為經典的 Tanzanite Blue II Metallic ,特別的地方在於會根據光線折射而改變飽和度,由暗藍色、深藍色、藍色進而到達充滿活力的耀眼藍。

 

 

配置了 M Performance 亮黑水箱罩,穿上 M Sport Package 後更具獨特性格以及動力感。

 

 

在歐洲身為熱銷車款的 BMW G20 ,之所以受到大眾的喜愛最主要的是與上一代相比性能更穩定、外觀則具有獨特感。

 

 

為了應對車迷對於行駛安全、自動駕駛、影音娛樂的要求逐步升高, BMW 也投入許多構思、研究使乘客體驗臻於至善。

 

 

隨著新技術 48V Mild-hybrid ( 輕度混合動力 ) 的導入,更讓人期待後續操駕、轉向靈活度的實際評測!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