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將在2020年的日內瓦車展發布 NEW BMW i4!

身為全球重要車展之一的日內瓦汽車展預計於2020年3月初開幕,由於武漢肺炎的爆發,導致許多車廠紛紛退出,今年的車展將失去許多獨特的車款。

 

 

韓國的主要車廠:Hyundai、KIA、Genesis 正在評估為了對應韓國國內疫情而須進行計畫變更,當然還是會依照原車廠所發佈的消息為主。

 

 

許多車廠則提前宣布不參加,例如日系品牌 – Nissan、Mitsubishi、SUBARU 以及 Cadillac、Citroen、Ford、Jaguar、Lamborghini、Land Rover、OPEL、Peugeot 。

 

 

而 BMW、MERCESES BENZ、AUDI 歐洲大廠則將藉由日內瓦車展發表最新、受矚目的車款。

 

 

除了日內瓦車展受到影響外,中國在今年 4 月即將舉辦的北京車展也因為疫情爆發,已宣布舉辦日期延期,目前尚未更新最新的舉辦日期。

若有最新消息我們也會盡快發布!再來看看官方釋出的影片吧!

 

留言給我們